2017东运会

乒乓选手出征前与居民捡垃圾迎国庆

乒乓队国手周一涵(左二起)和周哲宇与义顺南居民一同捡垃圾,以行动为新加坡庆生。
乒乓队国手周一涵(左二起)和周哲宇与义顺南居民一同捡垃圾,以行动为新加坡庆生。

字体大小:

我国乒乓队代表昨天参加了义顺南每月举行的捡垃圾活动,以行动为国家庆生,居民也同时为即将出战东运会的本地选手打气。

国庆日将至,200多名义顺南居民和我国乒乓队选手一身红装一同在社区里捡垃圾,以行动为国家庆生,同时也为即将参加东南亚运动会的本地选手打气。

义顺南每月的定期捡垃圾活动昨天迎来一组特别的参与者,八名即将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第29届东运会的新加坡乒乓队选手百忙中抽空参与活动,在义顺51街一带的组屋区和200多名居民一同在烈日下捡垃圾。

到场的选手包括多次代表新加坡出征的老将于梦雨、高宁、周一涵和林叶,以及本土小将傅绍峰、周哲宇、庞学杰和余恒慧。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也到场参与活动。

配合即将来临的国庆日,出席者也特别穿上红色T恤为国家献上祝福。活动现场也设有看板,让居民亲笔写下对新加坡健儿的祝语。

也是义顺南基层顾问的李美花受访时说:“8月是个别具意义的月份,我们过几天就要庆祝新加坡52岁生日,我国运动健儿也将出征东运会,因此我们特别请新加坡乒乓队出席,让居民借此活动为他们打气。”

东运会将在本月19日至30日举行,这也是18岁选手傅绍峰首次参加东运会赛事。

他说:“我初次上阵不免感到有点紧张,在乒乓队积极练习的当儿,可以感受到居民的热情,对我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我正好也是义顺居民,因此也希望可以为社区尽一分力。”

住在义顺南一带的翁思婷(31岁,工程师),一早便带着孩子一起捡垃圾。她说:“在国庆日来临之际,我希望通过活动以身作则,提醒居民社区的整洁需要大家携手维护。”

居民林丽卿则说(73岁,家庭主妇)说:“本地运动健儿也是我国的骄傲,希望他们能在东运会取得好成绩,在举国欢庆国庆期间,为新加坡添荣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