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柔佛苏丹 向大马马球队下战书

 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坚称,国家马球队的实力远不如柔佛队。(星报)
 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坚称,国家马球队的实力远不如柔佛队。(星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电)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前天向包括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长凯利在内的国家马球队发出战帖:“是男子汉的话,就跟柔佛队打一场。”

现年58岁的依布拉欣苏丹在“柔佛南方之虎”面簿上坚称,国家马球队的实力远不如柔佛马球队。

他前天发声明说:“既然新闻报道东运马球队那么厉害,我挑战你们来柔佛,展现你们的实力。我会派我其中两个儿子和我们两个驯马师,或者是我本人亲自上场,因为我相信我还有本事。如果我们输了,我会承认东运队是由最优秀的球员组成的。”

凯利也是马来西亚组委会主席,在东运会期间曝光率非常高。

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依布拉欣苏丹还在文中暗指凯利故意要队员诈伤,好让他可以在马来西亚13比2轻取新加坡的马球赛中,替补上阵。

依布拉欣苏丹说:“当球队稳操胜券时,他上前要求发挥出色的球员假装受伤,好让他代表球队的照片可以出现在平面媒体,利用媒体制造宣传,让国人误以为他赢得了胜利,是一个可靠的人。”

此外,依布拉欣苏丹还邀请所有马来西亚人前来见证这场由东运队对垒柔佛队的马球赛。

凯利没有马上作出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