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好吃黄梨挞看过来

字体大小:

黄梨挞是农历新年最受欢迎的零食之一,一口咬下,浓郁的奶油饼皮在嘴里化开来,随之而来的是香甜的黄梨馅,叫人欲罢不能。

有别于市面上多数馅料偏甜的黄梨挞,Bakerzin原味黄梨挞($22.80)内陷带有丁香与肉桂的香气,别有一番滋味。

自家制作的黄梨果酱内陷,与入口即化的饼皮形成良好比例;象征“财运亨通”的金元宝造型,十分讨喜,因此被《海峡时报星期天》选为2015年3大最美味黄梨挞之一,不愧是“黄梨挞之王”。

除了传统黄梨挞,Bakerzin也带来令人惊喜的两种创新口味——香茅(左)及鱼松黄梨挞。

除了传统黄梨挞,Bakerzin也带来两款令人惊喜的黄梨挞口味——鱼松及香茅($22.80)。象征“年年有余”的鱼松黄梨挞,黄梨内陷中可尝到鱼松,甜中带咸,风味独特。在可爱的黄梨造型饼皮内,是香茅与黄梨的完美结合,热带气息浓郁,把你瞬间带到巴厘岛上的奢华sp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