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8

如何迎接财神?

字体大小:

想要发发发、旺旺旺一整年?初一凌晨接财神到家里,你会不会这么做?

根据中国传统位理学文化,正月初五是财神的生日,所以财神生日到来的前几天晚上,各家置办酒席,为财神贺辰。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的家里都受到财神爷的眷顾,想要财神入屋就得特地迎接财神!财神入屋,才能使家宅财气弥漫,财源滚滚,生意兴隆。

想要迎接财神,但不知道该怎么做?你可以根据风水命理师慧戒师傅建议的步骤,迎接财神!

迎接财神的方法

1.掌握吉时

接财神讲究时机,必须在吉时进行。根据个人生肖,查看迎财神吉时才行动!

2.净身换衣

此外,财神最喜欢香气,不喜欢臭脏味道,慧戒师傅提醒大家在迎接财神之前,一定要冲凉净身,刷牙洗脸,换上一套新衣服,才能受到财神爷的眷顾欢喜。

3.心情愉快

由于和气生财,大家在接财神时,一定要满脸笑容,保持心情愉快,不能与家人有任何争论是非。

4.电灯全开

在接财神时,要把家里的电灯全部开亮,财神才能注意你,也象征初一开运光明。

5.向财神方向膜拜

要迎接财神前,切记在财神像面前摆放油灯、香、鲜花、水果和水或茶等供奉品。慧戒师傅说等到吉时来临时,在家外面点燃三炷香,手拿着香向当天财神方向(东南方)膜拜,嘴里念3次:“弟子×××(自己的姓名)奉请财神来我家”,然后就转身回家里,把香插在财神图片前的香炉。最重要的是,在往家里走的时候,不能回头或和旁人讲话或者打招呼,要一边走一边说吉利的话,例如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发啊等吉祥话。

(王昀诗 整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