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三宝鱼生 猪肉是主角

字体大小:

迎接猪年,主打天然优质肉品的The Butcher's Kitchen推出以猪肉为主角的捞起“三宝鱼生”($38.80),包含三种主材料:烧肉、猪油渣、叉烧。

红艳艳的叉烧搭配金色的猪皮与猪油渣,吉祥兴旺。特别调制的鱼生酱,综合了酸梅酱与叉烧酱,酸甜又带有咸香。鱼生用料也加上餐馆自制的新鲜薯片,取代传统薄脆。捞生时的吉祥贺词配合猪年,猪油渣代表“猪”事顺利,倒入烧肉和叉烧时,寓意“猪年到,财运到”。

配合猪年也推出新的猪肉意大利面($18.80),有叉烧松露和麻辣烧肉两种口味。同时推出的虾米辣味比萨($18.80),用料包括乳酪、参峇虾干、辣味猪油渣等等。外卖小吃有原味薯片($10.80)和午餐肉薯片($16.80),适合送礼或买回家款待亲友。

The Butcher's Kitchen

地址: Suntec City Mall,#02-472, S038983

中银早报卡优惠

使用中银早报卡或其他中银银联卡付款,消费$80可获赠$20礼券,下次使用,附带条件。

从2019年1月26日到2月28日,凡以中银早报信用卡,消费满S$168,即可换领1包2公斤人月牌糙米。

具体条规和详情,请上网bit.ly/ZbRice

 【本特约内容由中国银行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