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结合真实与科技 战斗天使Alita新春上映

字体大小:

酝酿了19年,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伦(James Cameron)监制的巨片《艾莉塔:战斗天使》即将在2月5日全岛首映。上周《阿凡达》监制Jon Landau带着女主角Rosa Salazar和导演Robert Rodrigeuz前往韩国首尔,举行了亚洲记者会以及红毯活动。

这部改编自日本漫画《铳梦》的电影,是卡梅伦多年来未曾放弃的作品。据知好友乔勒蒙戴托路(Guillermo del Toro)多年前推荐给他后,他就决定要把它变成电影。虽然写下了剧本和笔记,但卡梅伦后来选择先拍摄《阿凡达》等电影,《铳梦》迟迟未能问世。

原本坚持自己导演这部电影,后来找到了理念一致的Robert Rodrigeuz (曾导过“From Dusk Till Dawn”、“Spy Kids”等电影),便和Jon Landau成为联合监制。导演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从卡梅伦一公布即将拍摄这部电影时就非常期待,而自己也是日本漫画原著木村幸人的粉丝。接下任务后,他也尽力保留卡梅伦的电影概念。

电影采用大量先进特技,把真人演技结合了合成特效,拍摄出26世纪的未来世界。女主角Rosa Salazar是在动作捕捉器技术前做演出,再由著名的维塔工作室(负责《魔戒》系列电影特效的新西兰特效公司)完成了后制。

记者抢先观看了电影,真人及合成人的“同台”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故事紧凑也非常完整,相信会虏获观众的心。

点击视频,看看三人对参与电影有什么话说!

《艾莉塔:战斗天使》筹备多年,终于即将通过大银幕和观众见面。zaobao.sg也在首尔和Jon Landau、Robert Rodrigeuz,以及电影女主角Rosa Salazar进行访问。在访问中,团队对电影的热忱显露无疑。他们对完成品更是感到非常自豪。想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就要留意zaobao.sg接下来的报道。

《艾莉塔:战斗天使》即将能够抢先在2月1日(预映)。这部精彩的科幻动作片将在2月5日全岛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