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中国卫视春晚大战 东方 北京 湖南 最有看头

古天乐和李若彤在湖南卫视团圆(左图);蔡徐坤和杨幂携手登上北京卫视春晚。(互联网)
古天乐和李若彤在湖南卫视团圆(左图);蔡徐坤和杨幂携手登上北京卫视春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各大卫视春晚阵容,东方卫视嘉宾阵容最强,北京卫视在后紧随,湖南卫视则继续“双拳”出击。

今年中国各大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阵容曝光,在这众星云集的一晚,话题度、流量度都极高,一共8个卫视举办了春晚,包括安徽、北京、东方(上海)、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和山东卫视。

这8个春晚都是大年初一播出,唯有湖南卫视有两档春晚节目,其小年夜春晚是现场直播,而华人春晚则是初一播出。

金庸小说人物汇聚湖南卫视

去年,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的剧完胜湖南台,剧集收视很高,湖南台则陷入了收视低迷的情况,直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才重整旗鼓,收视稳步上升。今年它如何靠春晚力抗江苏台和东方台,引人注目。

小年夜春晚是直播,请来的都是流量,其中包括李宇春、张杰等,录播的华人春晚则有蔡徐坤,他将表演自己的原创歌曲“Wait Wait Wait”。当年演过金庸小说人物的“杨过”古天乐、“小龙女”李若彤、“令狐冲”吕颂贤和“虚竹”樊少皇也将同台相聚。其他如成龙、张杰也有号召力。

宝莱坞巨星大跳广场舞

论嘉宾阵容,东方卫视看来最强。北京卫视也不落人后。

东方卫视有已宣布封麦的费玉清、被传家暴的卖座电影《红海行动》主角黄景瑜,话题性非常高。其他嘉宾除了TFBoys、李谷一、李宇春、周笔畅、刘昊然,更请来印度的卖座电影巨星Aamir Khan(阿米尔汗)助阵,国际性已胜一筹。阿米尔汗将在中国的首个电视晚会秀,大跳广场舞《小苹果》,还会和8个民间舞团一拼舞技。

北京卫视则有去年离婚的杨幂,以及新婚的唐嫣、罗晋夫妇,加上蔡徐坤、凤凰传奇、刘涛、王凯、姚晨、秦海璐,以及范丞丞等组成的“乐华七子”组合。杨幂与唐嫣频被爆从闺蜜变陌路,同台会如何同框,话题性一点也不逊色。

李荣浩、王力宏、李健、刘涛分散各台

其他台又各有什么特点?安徽卫视请到李荣浩、张杰、张韶涵助阵,山东卫视由王力宏、腾格尔挂帅。往年收视曾得第一的辽宁卫视,强打喜剧演员的小品、相声,艺人有李健、郎朗等。江西卫视则有刘涛、凤凰传奇等。

江苏卫视今年的阵容吊车尾,高知名度嘉宾只有迪玛希、腾格尔等,亮点是年初疯狂刷屏的宣传片《啥是佩奇》原产英国、从来只露侧脸的动画明星佩奇。星和视界都会台将在年初二(2月6日))下午播出。

新电信电视  星和视界 农历新年期间免费看

新电信电视、 星和视界农历新年期间节目免费看。

新电信电视即日起至2月10日免费让订户观赏130个频道的精彩节目。

明天(除夕)中午12时起至2月11日中午12时,星和视界的148个频道则将任由观众免费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