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水上芭蕾难度破表 林志玲惊艳央视春晚

林志玲在水中翩翩起舞,优雅展现芭蕾美姿。(互联网)
林志玲在水中翩翩起舞,优雅展现芭蕾美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月4日除夕晚播出,节 目广邀多位中港台艺人齐聚迎猪年,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首次登上春晚的大陆大腕葛优、即将封麦的费玉清、周华健、任贤齐、容祖儿、刘谦、黄晓明、TFboys、迪丽热巴、周冬雨、钟汉良、张艺兴等。

不过,最具挑战性的环节非林志玲的水上芭蕾 《绽放》,她携手武汉汉秀艺术团、湖北省体育局花漾游泳队、辽宁芭蕾舞团带来表演,演出结合了高空跳水、水上芭蕾及高空悬挂等高难度动作,但无论是跳水或是水面上的各种托举与动作,林志玲的动作都相当到位。

林志玲先是以花中仙子姿态小跳了一段芭蕾舞,如花绽放,瞬间坐上花环缓缓升空,然后从高空中一跃跳入水里,化身美人鱼翩翩起舞。

她与多名专业表演者一同穿梭水面,在水中优雅展现芭蕾美姿,画面美如画,如花绽放。

这段演出堪称“上天下海”的演出令观众惊艳不已,网友们纷纷留言赞扬“超级美,今晚最佳”、“林志玲是仙女啊”、但也有人抱怨志玲姐姐特写太少。

从小学芭蕾舞的林志玲,演出得到一致好评。她昨天在微博发表感言:“感谢《春晚》绽放 团队的每一个人!用心和时间孕育这个作品!从见到你们的那一 刻,我就告诉自己,全心全意,尽力做到最大可能!奋斗才会幸福!努力才能绽放!祈愿大家共同绽放更美好更快乐新的一年喔。” 爆出水下替身争议

不过,昨午微博爆出“替身争议”,有一名自称是“林志玲 水下替身”的网友“凡凡不会翻水水”,在微博指“做林志玲姐姐的春晚水下替身很荣幸”,透露被选为林志玲的替身之后,连妆容也跟她本人一样。

她甚至赞林志玲拍摄过程中很敬业,但也补枪“志玲姐姐在排练最后一天才来到现场”,引发争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