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大年初三春到河畔节目 “歌台之夜”逾11万人捧场

春到河畔昨晚以“歌台之夜”为主题,吸引大批公众前往观看,其中不乏年轻人。(邬福梁摄)
春到河畔昨晚以“歌台之夜”为主题,吸引大批公众前往观看,其中不乏年轻人。(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大年初三开工首日,春到河畔人潮不减,吸引超过11万人到访。

昨天是大年初三,滨海湾浮动舞台处举行的“春到河畔2019”进入第五天。虽适逢本地春节假期后的开工首日,公众却热情不减,到访人数超过11万。同时,海外歌舞表演告一段落,本地艺人开始接棒,在最后四晚轮番呈献具有本土风味的演出。

昨晚的春到河畔以“歌台之夜”为主题。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以主宾身份上台献上新年贺词时,祝愿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也希望国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财源广进。

看歌台总少不了缤纷热闹的歌舞表演。从华语到福建话、广东话等各种方言,主办方特别邀请本地歌台红星李宝恩、罗恩琪、袁瑾和《歌台星力量兴旺发》冠军得主刘心玲等倾情献唱。“歌台一哥”王雷、“千变王子”皓皓及歌台人气天后李佩芬则担任主持。

洪维能:歌台观众群趋年轻化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指出,歌台之夜并非只有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捧场,它也受不少年轻国人欢迎。他说:“近几年来,歌台文化日益成熟,在改革与改良之下焕发新采,观众群也趋向年轻化。”

专程前来看歌台秀的隋春力(35岁,半导体工程师)认为,歌台动感的节奏让节日气氛更浓厚也更喜庆。“现在歌台艺人也会唱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新歌,不是只有老歌。”

昨晚的烟花汇演时长三分钟,今晚的烟花依旧为三分钟,但明后活动最后两晚的烟花秀都将长达10分钟,为公众带来视觉盛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