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妆艺大游行观众欢度绮丽夜晚

字体大小:

金色头饰象征新菲建交50周年,外套设计灵感来自濒危的菲律宾梅花鹿,裤子则有新加坡国花卓锦万黛兰,100名台风“海燕”菲律宾生还者的演出,让今年的妆艺大游行更具意义。

昨晚(16日)8时许,哈莉玛总统伉俪乘坐的花车,在穿着缤纷服装的表演者伴随下驶入F1维修大楼跑道。第47届妆艺大游行的最后一场演出,在绚丽烟花中开始和结束。

6500名海内外表演者参与这场年度盛事,本届妆艺主题为“聚梦妆艺,奇想欢腾”。今年年纪最小的表演者吴政荣只有三岁,年纪最大的是90岁的白英,她与七旬女儿黄香花乘坐西北社区发展理事会的花车。

压轴的“梦想的启航”花车以脱氧核糖核酸(DNA)为创意构想,象征新加坡有独特DNA,也纪念从淡马锡演变成新加坡的历史进程。

全体表演者在本地歌手林俊杰的歌曲《梦想》伴奏下起舞,在欢腾气氛中圆满结束今年的妆艺大游行。

淡滨尼居民孙智英(66岁,家庭主妇)连续五年观看妆艺大游行,她告诉记者她来支持参与演出的好友,也顺道感染新年气氛。

李海生(46岁,工程师)与家人第二次到场观看。他说:“今年主办方派发了肥皂泡泡棒,所有人一起吹泡泡的时候很壮观。”(陈渊庄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