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己亥年 十二生肖运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太阳、天乙两大吉星的出现,预示着你可能会得到许多贵人的帮助,为你扫除生活各方面的阻碍。今年的事业运很旺,会遇到不少异性贵人,为你解决工作上的问题。年煞、天空等凶星出现,可能会对财运、健康不利。平时小心保管财物,注意安全,以免因意外受伤。


事业顺利带来可观的回报。但切勿得意忘形,应该把辛苦赚来的钱储蓄起来。投资上也会有贵人为你提供专业意见,但必须谨慎做决策,量力而为,不可盲目跟风,以免投资失利。


由于咸池星的出现,单身者约会时容易情迷意乱而过度花费。确认关系之前,须冷静看清楚对方的为人,别看别人成双成对,就急着投入一段恋情。交往中的朋友或已婚者,不妨跟另一半多沟通,给对方多一点安全感,为感情打下良好的信任基础。在公事上与异性相处时,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以免惹来闲言闲语,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伤害和另一半的感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