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周秀娜半裸退敌 张智霖不敢正眼瞧

周秀娜在贺岁片《家》的角色身手了得,性格很酷。(邵氏)
周秀娜在贺岁片《家》的角色身手了得,性格很酷。(邵氏)

字体大小:

贺岁片《家有囍事2020》大年初一将在本地公映,女星周秀娜在戏里背部全裸,穿着性感内裤,耍毛巾功夫,击退坏人解救张智霖,她接受联合早报香港长途电访时说:“很不容易!”

周秀娜坦承:“我看到剧本时,特别问导演要如何拍出感觉,拍得好,会很好看。”她苦练后亲自上阵:“不过真的不容易,一镜到底,与对手打斗的节拍要准,拍时还得防走光。”

20200122_showbiz_cny1_Large.jpg
《家有囍事2020》半裸的周秀娜耍毛巾功夫击退坏人。(互联网)

拍摄这场戏时是夏天,现场的空调不强,很闷热:“幸好出来的效果很好。”周秀娜笑说张智霖拍摄这场戏时虽要一直面对她,但眼睛却不敢看她!

周秀娜在片中身手了得,性格很酷,话不多。她在电话另一端笑说:“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电影的其他点,不要老是关注我的这场戏。”

其实,周秀娜在这部贺岁片还有另一场展现好身手的戏,她秘密潜入坏人的房里,从门口的一端,连环翻滚过桌面与沙发,来到保险柜前面。说起这场戏,她说虽然剧组安排了替身,她还是亲自上场:“颇危险的,磕到头,撞到背,完成这场戏时,全场拍掌,我好有成就感。”

“游氏三兄弟”各有魅力

《家》刻画黄百鸣、张智霖、张继聪饰演的游氏三兄弟一直巧用计谋警恶惩奸,意外遇上同道的雷氏姐妹花(周秀娜与陈静饰),联手布局对抗黑帮头目。过程中人人扮鬼扮马,诡计百出,将恶人绳之于法,合作过程亦令众人的感情火速增长,最终开花结果,带来连环囍事。

20200122_showbiz_cny2_Large.jpg
张继聪(左起)、黄百鸣与张智霖饰演游氏三兄弟。(邵氏)

张智霖很少演贺岁喜剧,周秀娜在片中与他有许多对手戏,谈到是否得带他入戏,周秀娜说:“不用。张智霖的性格幽默,有自己的看法,对戏时,我觉得他很适合这个角色。他的角色虽嘴贱,不过心地好。”

谈到黄百鸣与张继聪各有什么魅力,周秀娜先说:“无法比。”顿了顿又说:“百鸣以前拍过《开心鬼》系列,又演出不少经典贺岁片。我一看到他就开心,他的笑容很容易感染到身边的人。”她说黄百鸣这次导兼演:“很辛苦,不过他很出色,清楚知道要什么。我从他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周秀娜又赞张继聪鬼点子多:“常逗大家开心。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能把角色的幽默表达到最好。”

周秀娜很开心参与贺岁片:“过年会留在香港陪家人,一起看《家有囍事2020》,也会逛花市,感受年的气氛。我有朋友会从海外回香港,也趁机与他们聚一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