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新春畅游泰国 省钱攻略!

曼谷大皇宫。(图片取自iStock)
曼谷大皇宫。(图片取自iStock)

字体大小:

新春短程旅游,泰国是国人最爱目的地之一。想随心所欲畅游泰国,最好的方法是无现金交易。从现在起,你不必携带许多现金,不必忙着计算兑换率,不必购买车票,只要下载 Singtel Dash应用程式并设置跨境电子钱包,光用手机就可以在泰多达160万家商店扫码购物、扫码吃饭、扫码搭乘曼谷捷运(BTS)!

vvs-singtel_via_kv-0811hi_2_Medium.jpg
付款扫一扫,省时没烦恼。(图片由商家提供)

作为区域最大电信公司,新电信(Singtel)迈向多元化发展,除核心电信业务外,还有数码娱乐和手机金融服务等,如付款系统Dash和跨境电子钱包联盟VIA。

新春佳节畅游泰国,下载手机应用程式Singtel Dash,设置一个跨境电子钱包,你就能在泰国带有VIA、KBANK、PromptPay及Thai QR 标志的零售业、餐饮业、便利店,甚至是曼谷捷运系统(BTS)扫码付款。

bkk-bts_Medium.jpg
搭乘曼谷捷运趴趴走,方便快捷。(图片取自iStock)

现可享受3大优惠*

优惠1:免费坐曼谷捷运
使用Singtel Dash付款,可以免费搭乘曼谷捷运,用户将获得100%的车资回扣。

优惠2:每次购物回扣5%
国人在泰国使用Singtel Dash付款,一律可获得 5% 的回扣。

优惠3:享受各种旅游优惠
行前贴士:享受Agoda、Great Eastern Insurance、KLOOK、#Tiq by Etiqa Insurance的多项优惠。预知详情请浏览网站:dash.com.sg/deals

超优惠付款程式

Singtel Dash 手机付款系统为所有电信公司、所有智能手机的用户服务,而不限于新电信用户。用户可从Google Play 或App Store 下载程式。

现在就下载Singtel Dash 手机应用程式吧!从此,你只要带着手机在泰国就能趴趴走,享受扫码付款的乐趣和好处:
1.你只需下载一次手机应用程式,就可以在国内外使用跨境电子钱包。
2.泰国旅游,减少兑换外币的麻烦。
3.泰国消费,不一定要带信用卡,没有信用卡的人也可以享受同样优惠。
4.付款方法简单,只要打开Dash 程式,扫一扫商店柜台的QR 码就可支付。
5.电子钱包随时可用新加坡银行户口、信用卡或记账卡转账储值/添加数额。
6.跨境电子钱包以新元付款,不收手续费,兑换率优惠。
7.付款前,手机会同时显示泰铢和新元数额,不必伤脑筋计算兑换率。

bkk-chinatown-cny_Medium.jpg
曼谷唐人街每到新春佳节,到处张灯结彩,弥漫春的气息。(图片取自iStock)

曼谷唐人街 充满春节年味

到泰国欢度新春假期,不愁没有农历新年气氛!更别忘记,用Singtel Dash 扫码付款,还可享受5%现金回扣。

曼谷唐人街耀华力路Yaowarat Road)充满春节年味。每到新春期间,唐人街就会张灯结彩,还有舞龙舞狮,家家户户也会贴春联和挂红灯笼。除了各大庆祝活动,唐人街也是采购年货的好地方。

除了中式的传统建筑和店家之外,曼谷唐人街也有许多老字号的海鲜料理餐厅,结合泰式烹调风格,食材鲜美、风味独到。

唐人街之外,各大曼谷购物中心商场、酒店,都会应景,推出欢庆春节活动和团圆饭,以迎接华人游客和当地华人。这段时间,曼谷处处洋溢年味,即使在异乡也很有过年的气氛。

krua-apsorn_Medium.jpg
Krua Apsorn的泰式鱼风味十足,让人垂涎三尺。(图片取自《商业时报》)

最佳团圆饭餐厅

位于曼谷Samsen RoadKrua Apsorn以蟹肉煎蛋卷和其他道地泰式料理而闻名。餐厅厨师曾经是泰国皇室御用厨师。喜欢螃蟹的食客,可以点咖喱螃蟹,所有蟹肉都被拆出来了,方便又好吃。吃香喝辣后,可以点一客仙草冰来吃哦!

singtel-dash_temple_resized_Medium.jpg
龙连寺每逢春节香火鼎盛,是曼谷的受欢迎景点之一。(图片取自iStock)

最佳祈福庙宇

曼谷龙莲寺Wat Mangkon Kamalawat)就在唐人街石龙军路Thanon Charoen Krung),每到春节时期香火更是鼎盛,泰国华人会在此拜拜祈福和安太岁。

龙莲寺兴建于1871年,是华人移民曼谷后最早兴建的中国寺庙,屋顶彩瓦,寺庙展现精致雕刻与彩绘,保有潮汕传统建筑风格,呈现了独特的移民文化。寺内供奉三宝佛像、四大天王等。

singtel-dash-king-power-mahanakhon_logo_Medium.jpg
大京都大厦的观景台,是全方位欣赏曼谷夜景的最佳去处。(图片取自iStock)

最佳夕阳美景

大京都大厦King Power Mahanakhon)高78层楼,不仅外观吸睛,更于2018年全新开放了玻璃天空步道(Mahanakhon Skywalk),成为了曼谷的新景点,并在IG掀起一股打卡潮,标高310米的高空走廊,360无死角的观景台,可以将曼谷市区的景色一览无遗。夕阳西下时,景色更是浪漫无比、让人陶醉。

泰国特多商店 可用Singtel Dash 付款

在泰国,只要你留意,就会发现已经有特多商店都标明 VIA 标志,表示你可以用 Singtel Dash 进行无现金交易。举例来说,国人喜爱的 Big C、TOPS、Naraya、After You、Central World、Boots、Watsons,甚至是曼谷捷运,都可以用Singtel Dash 跨境电子钱包付款。

big-c_logo_Medium.jpg
Big C超市是购买泰国土产的好去处。(图片取自iStock)

Big C超市

Big C超级市场是泰国的一家杂货连锁店,现在它已成为每个新加坡人曼谷行程中必去的地方之一。曼谷最好逛的Big C 店面是 Ratchadamri Road 上的大型 Big C Supercenter 。

国人最爱购买的泰国土产如:Koh Kaew花生、Cha Tra Mue泰式奶茶、芒果干、Nestea、泰式酸辣汤泡面等。

最靠近地铁站:Chit Lom

after-you-cafe_Medium.jpg
养眼又美味的甜点,是After You吸引大批追随者的主因。(图片取自iStock)

After You Dessert Café

After You 的涩谷土司面包(Shibuya toast)和最近的刨冰甜品,很受国人欢迎。是一个吃甜品必去的地方。

它在泰国有20间以上的分店,各大百货、商场都可见到其踪影。

vvs-singtel_via_kv-0995lo_1_Medium.jpg
NaRaYa曼谷包成为女性游泰争购的时尚包包。(图片由商家提供)

NaRaYa 曼谷包

NaRaYa所生产的包包,在台湾和日本称作“曼谷包”或“空姐包”。最早是日本的空姐人手一只。由于这些包包质地轻盈好收纳,可当第二个行李袋,而且好看不失庄重,价格优惠,遂带动起各国空姐们的流行风潮。因为款式越来越多,现在更成为女性游泰国时争相购买的时尚包包,或自用、或作为礼物赠送亲友。

boots_logo_Medium.jpg
Boots售卖许多新加坡买不到的美妆用品,是女生游泰爱逛的商店之一。(图片取自iStock)

Boots

这家药房提供在新加坡买不到的化妆品和护肤产品。比如 Cathydoll 这个品牌,产品可爱、价格适中,绝对有质量!又如 In2it,这是泰国最负担得起的眉笔之一。如果你对画眉手艺不精,那么试试in2it 眉笔,不仅外观自然,而且不易弄糊(还附带额外笔芯)。

*附带条件。欲知条规可浏览网站:dash.com.sg/deals


vvs-singtel_via_kv-1076hi_Medium.jpg
Singtel Dash使用简易方便。(图片由商家提供)

如何在泰国使用Singtel Dash

1.下载Singtel Dash 手机应用程式。
2.为电子钱包储值。
3.在泰国留意有标明VIA 、KBank、PromptPay或Thai QR标志的商店、交通工具。

via-logos_Small.jpg
4.付款时,告诉收银员你要用Thai QR或KBank QR付款。
5.打开手机的Singtel Dash 程式,扫描收银处的QR 码。
6.手机会显示泰铢和新元,你将用新元付款,并可享受本文所述的各种优惠。

欲知更多有关Singtel Dash 的详情,可浏览:https://dash.com.sg/

dash_logo_vertical_2_Small.png

现在立刻点击下载Singtel Dash 手机应用程式吧!

【本文由Singtel Dash和VIA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