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春到河畔2021将在来临10日至16日举行 须上网预订门票到场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考虑到冠病疫情,加上受安全管理措施限制,本地春节盛事“春到河畔”活动今年改以线上线下登场,有意到场的公众须先上网预订门票。为协助不善科技的年长一辈,主办方将设立电话热线,也会预留约10%的门票给年满70岁的公众。

春到河畔2021将以“牛转乾坤,春暖花开”为主题,活动将从2月10日至16日举行,在全新场地滨海湾花园举办。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陈奕福今天(1日)在记者会上强调,策划活动时,人潮管控和公众安全是首要考量。公众若要到场,须先登录网站预订浏览时段,确保能顺利入场。白天的游览时长为90分钟,晚上则是120分钟。每个时段仅限2000名访客入场。

有意在10日和11日到场的公众可从星期三(3日)开始预订门票;12日和13日则从4日开始预订;14日至16日从5日开始。每人只能为四名访客预订门票。

陈奕福指出,主办方明白年长者可能不善科技,因此将设立电话热线(62979322),协助年长者预订门票。热线将从3日上午11时开通,拨电时段为早上9时至傍晚6时。不过,陈奕福吁请家中年轻一辈为长辈上网预订门票。

迈入第35届的春到河畔今年将取消烟花秀、游乐设施和现场表演,不过公众仍可期待到场欣赏24个造型各异的绚丽灯饰,与它们合影留念,感受春节的气氛。

其中包括18米高的财神爷;十二生肖庆丰年的许愿井;花蝴蝶翩翩起舞的春暖花开灯饰等。

公众也能通过线上观赏系列预录节目,包括不同的主题夜晚表演,如歌台之夜、新谣之夜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呈现的“春来早报喜之夜”等。

春到河畔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加坡旅游局和人民协会联合主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