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手机遗落脚车篮子 好心客工捡获送回

林芬妮把手机放在脚踏车蓝里,好心印度客工将它归还,令她心存感激。(受访者提供)
林芬妮把手机放在脚踏车蓝里,好心印度客工将它归还,令她心存感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把苹果iPhone手机落在门外脚踏车的篮子里,想起时发现手机已不翼而飞,女硕士生心痛地以为必定找不回手机,谁知一拨手机号码,电话另一端的印度客工立刻接听,还好心把手机送回她的家。

事主林芬妮(23岁)家住裕廊西61街一带,昨天早上教完补习后,骑着脚踏车回家,把脚踏车停在一楼的住家单位外面。

她说,约半小时后她要出门时,发觉手机不在身边,找遍住家却徒劳无功。

这时,她想到可能是自己不小心,把手机放在脚踏车的篮子里。她慌张到屋外寻找,发现篮子是空的。

“手机是去年刚换的,存有很多和家人朋友的合照,还有亲友的联系,现在遗失,觉得很心疼。”

林芬妮的哥哥拨她的手机,没想到一拨就通,还有人接听。

她说,电话另一端是一名印度人,原来他看到手机,不知是谁大意遗落在篮子里,于是暂时保管,等手机主人拨电寻找。

“通常捡起手机的人,会把SIM卡(手机识别卡)取出,怎么联系都没有用,但我们一拨电他就听了,还上门归还,真的非常感激他。”

她说,哥哥请他帮忙归还,他二话不说要了地址,答应把手机送回。

客工归还手机时,她已经出门,没有机会当面跟他道谢。

昨天下午她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透过面簿贴文,表达对好心人的感激。

曾丢失易通卡  好心人面簿联系归还 

女硕士生几个月前丢失易通卡,对方设法透过面簿,终与她取得联系,物归原主。

林芬妮说,易通卡上面印着她的个人资料,她以为就这样弄丢了,没想到几天后有名男子,透过面簿私讯与我联系,说找到她的易通卡。

男子与她约在地铁站前面,将易通卡归还。对方想方设法找到她,令她非常感激。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