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SMRT巴士车长 获颁优秀奖

SMRT巴士车长孙永忠因提供卓越服务,获颁公共交通金牌奖(Gold Transport Award)的优秀奖。(林佳敏摄)
SMRT巴士车长孙永忠因提供卓越服务,获颁公共交通金牌奖(Gold Transport Award)的优秀奖。(林佳敏摄)

字体大小:

巴士上放糖果盒,以微笑迎接每个人,SMRT巴士车长为乘客开启美好的一天。

SMRT巴士车长孙永忠(38岁)说,在巴士上放糖果盒是受到柜台服务员的启发。

“上课时,老师曾问我们身为巴士车长,还能如何增进乘客的乘车体验?”当时许多巴士都说微笑和问候,但孙永忠突发奇想,希望糖果能为乘客带来甜美的一天。”

曾有哭闹的小孩上巴士,但接过糖果就不哭闹了,甚至还对父母说,“我们可以天天都搭75号巴士吗?”

孙永忠难掩心中的满足,他说:“工作不带糖果盒,好像上班没有穿制服一样,让我很不自在。”

因提供卓越服务,当了5年巴士车长的孙永忠,今早获颁公共交通金牌奖(Gold Transport Award)的优秀奖。

阅读全文,请翻阅26.10.2016《新明日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