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碧山亲善车长 坚持对每位乘客微笑问好

巴士车长对上车的每一位乘客微笑打招呼,网民看了赞许车长服务态度佳。(Stomp)
巴士车长对上车的每一位乘客微笑打招呼,网民看了赞许车长服务态度佳。(Stomp)

字体大小:

无论乘客有无理睬,巴士车长都坚持对每一位乘客微笑打招呼,获得网民嘉奖。

一名55号路线巴士的巴士车长对每个上巴士的乘客都会微笑打招呼,网民丹尼希(洋名Danish)看到巴士车长的举动,致函Stomp表扬车长的良好服务态度。

网民丹尼希告诉Stomp,他经常从碧山转换站搭55号路线巴士,也因此超过10次看过该名巴士车长。

他说:“我不知道这名车长的名字,他总是对上车的每一位乘客微笑打招呼,不是每一位乘客都会有反应,有些甚至对他不理不睬,但他还是坚持打招呼。”

对于车长的服务态度,丹尼希表示欣赏,他说:“我想让其他人知道,哪怕只是一个微笑,也能让带给别人快乐,特别是忙碌了一整天之后。”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