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奖

小生意做成大品牌

Jollibean 成为2018金牛奖最佳中小企业获奖公司之一。(图/商家提供)
Jollibean 成为2018金牛奖最佳中小企业获奖公司之一。(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卖豆花水,在很多人眼里是一门小本生意,但是,只要努力求新求变,卖豆花也可以卖出一个春天来。

豆乐(Jollibean)在1995年11月创立,它的创业灵感来自一个简单的想法,那就是在市中心的购物中心和地铁站,售卖传统的饮料和小吃,虽然这些食品在巴刹和小贩中心可以买到,但是,随处可以买到、快速可以买到新鲜的豆制品,对消费者来说也是需要的。

豆乐的品牌名字由豆奶的“豆”和快乐的“乐”拼成,希望消费者把豆制品和快乐联想在一起,因此,这些年来,豆乐也通过慈善活动,把欢乐传播给新加坡人。

这些年来,豆乐也致力于研发更多样化、健康美味的豆制品,希望能制作出各种豆制甜点、零食,以及饮料。

24年来,豆乐快速发展,目前旗下有131名大豆大师和煎饼艺术家,经营超过21家连锁店。豆乐旗下目前有三个品牌 - 豆乐, Sushi Deli和咖啡港。

这些年来,豆乐在新加坡餐饮行业中也开始发挥它的影响力,并且获得各种奖项。 去年,豆乐获颁金牛奖,这是一项权威性的国际企业奖,除了加强豆乐的品牌形象,也加强生意伙伴们对公司的信心,这对豆乐正在拓展特许经营权的业务非常有帮助。

zb_gba2018_jollibean02.jpg
新鲜的豆浆饮料,都在Jollibean各大分行出售。(图/商家提供)

豆乐传统小吃

豆乐只使用A级、非转基因的加拿大大豆来制作产品,以确保消费者品尝到百分百优质的豆奶。为了让产品更多元化,除了经典豆浆,豆乐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传统小吃,比如脆皮煎糕、煎糕和面煎糕。

面煎糕的馅料是饱满的花生酱,对很多人来说,这除了是有饱足感的传统美食,也承载着很多人的儿时回忆。豆乐煎饼每天早上新鲜烘制,所有未售出的食品将被丢弃,或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新产品: 咖啡胶囊

为了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口味和生活方式,豆乐不断在菜单、餐饮概念,以及营销各方面进行创新,例如: 最近推出的豆乐咖啡胶囊,符合咖啡爱好者的需求,还有,榛子酱煎糕和迷你煎糕串。创新营运也让豆乐的业绩取得显著的增长。

豆乐家族的最新成员是活泼可爱的新吉祥物 —— 杰弗里,每当他出现的时候,都会给顾客带来欢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