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奖

这家公司把WiFi转化为商机

2018金牛奖最佳中小企业得主 - TechStudio。(图/商家提供)
2018金牛奖最佳中小企业得主 - TechStudio。(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顾客至上”是每一家公司,尤其是服务业者至高无上的理念。

对TechStudio这家为顾客开发资讯科技解决方案的公司来说,了解顾客的需求,把顾客的需求摆在第一位更是公司上下每天奉行的金科玉律。

Techstudio Solutions是一间软件开发公司,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开发、实施,以及全天候支持等一站式服务。公司的客户包括移动运营商、各行各业商家、政府机构和零售商等。

TechStudio拥有网络、移动应用、移动通讯和无线室内定位技术。通过这四大顶尖技术,公司能够提供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涵盖不同的技术领域。

现代人无论到商场、零售店或者餐馆,都要求能有WiFi无线网络连接,可是,对商家来说,这毕竟是一项需要花钱投资的项目。Techstudio Solutions从中看到了商机。 2014年,公司转型,开始以产品为导向,推出了套装产品WILAS。 WILAS是一个结合无线智能、室内定位、分析套件为一体的套装产品。 简单来说,WILAS让商家在花钱投资WiFi的基础设施之后,也能够为商家创造商业价值,例如: 推送广告给顾客、分析访客的个人资料等等,换言之,WILAS为商家创造了投资回报。

随着WILAS(www.twilas.com)的成功,TechStudio全力建设一个强大的业务网络和研发部门,帮助合作伙伴在市场中创造不同的产品,与此同时,公司也致力于将WILAS推出海外市场。 目前,WILAS已覆盖东南亚好几个国家的机场、零售商场、餐饮、校园、医院、零售银行、商业广告等多个领域。

在过去的15年里,Techstudio Solutions从一间只有3名员工、自筹资金的小型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一个成熟、收入和利润稳健增长的公司,它的独特卖点可以用3个关键词来概括: 承诺、真诚、能力。

多数的企业比较注重如何将利润翻倍,相比之下, TechStudio更关注客户的成功,公司相信,客户如果满意TechStudio的服务并从中获益,他们就会成为TechStudio的忠实客户

事实证明,这种模式和信念是正确的,TechStudio在过去15年里,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无线和移动增值产品行业的领跑者。

金牛企业值得信赖

2018年在公司欢庆15周年之际,同时也获得了金牛奖的认可,这令人鼓舞的消息将驱动公司继续成长,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和增值的优秀企业。

企业都知道,取得客户的信任和建立公信力的重要性,但是,许多企业也会发现,这是一项深具挑战性的任务,尤其是在一个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里。 在这方面,Techstudio Solutions认为,金牛奖让更多人认识了他们这家公司,同时也提高了它的品牌价值, 认证了它在行业里的精英地位,这些都提升及加强了新客户和业务伙伴对它的信赖,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这些都是重要的。

TechStudio执行总监李锡坚说: “正直、激情、自律、决心和极度努力是成功的基本要素。人生好比一张单程车票,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错过机遇,不要做后悔的事,因为你绝对不可能凭这张车票回到生命的起点,再来一次。”

zb_gba2018_techstudio01.jpg
TechStudio执行总监李锡坚相信正直、激情、自律、决心和极度努力是成功的基本要素。(图/商家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