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故障

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 部分轨道昨三次故障

字体大小:

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的部分轨道昨天发生三次故障,导致地铁服务受影响。

南北线义顺和兀兰站之间的地铁服务昨早繁忙时段发生延误,宏茂桥至海军部站之间的服务则在昨天下午受影响,东西线文礼和裕群站之间的服务昨早也一度中断约半小时。

SMRT昨早8时54分在推特贴文说,文礼和裕群站因轨道故障,地铁服务中断。四分钟后,SMRT再发文提醒乘客,义顺和兀兰站之间也因轨道故障,行驶时间需要多10分钟。

SMRT也在9时11分表示,在文礼和裕群站之间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服务。约9时37分,SMRT在推特指出,文礼和裕群站之间的地铁服务恢复。免费接驳巴士在10时20分才停止服务。

义顺和兀兰站之间的地铁服务则在10时35分恢复正常。

下午1时25分,SMRT再次发贴文指从宏茂桥前往海军部站的行驶时间需多15分钟,并在一分钟后发文说,工程师已在解决轨道故障问题。

下午约1时47分,SMRT表示,相关路段的地铁服务已恢复正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