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伊顿国际四川建旗下中国最大校园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位于四川德阳的新校园构想图,位于德阳市中心一环路以内,是集团在中国26个教育中心中面积最大的。(伊顿国际提供)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位于四川德阳的新校园构想图,位于德阳市中心一环路以内,是集团在中国26个教育中心中面积最大的。(伊顿国际提供)

字体大小:

校园位于四川德阳市,距离成都约45分钟车程,校园面积约15万平方米,等同于两个半足球场。

我国教育品牌伊顿国际教育集团(EtonHouse)在中国三线城市扩张版图,耗资1.1亿新元在四川德阳市建造集团至今在中国规模最大、可录取5000名学生的教育中心,预计2019年起开始运营。

德阳市是四川省辖地级市,距离四川省会成都约45分钟车程,人口约350万人。拟建的教育中心位于德阳市中心一环路以内,分幼稚园、小学、中学和高中部分,并为师生提供住宿和培训中心。

伊顿国际是首个入驻德阳市的国际教育品牌,校园总面积接近15万平方米,等同于约两个半足球场,是集团在中国26个教育中心中面积最大的。建造工程将耗时五年,其中幼稚园将率先竣工,预计2019年开始运营。

二胎政策料带动教育需求

据《联合早报》了解,伊顿国际是在德阳市政府邀请下入驻德阳,获地方政府给予强力支持,双方的商业协商仍在进行中。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胡锦珠告诉本报,中国各地对高端教育的需求强劲,尤其在二三线城市。她认为,中国家庭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强,如今更愿意为孩子的未来做出投资,而“全面二孩”生育政策的推行,料将进一步刺激这方面的需求。

伊顿国际目前在成都设有另外四所教育中心,分别是三所录取当地学生的幼稚园,和一所提供国际中心会考课程(IB)的小学,幼稚园每年学费介于4万元(人民币,下同,约8090新元)至5万4000元,国际学校每年学费则介于8万8400元至13万6000元。虽然价格比当地学府高许多,但胡锦珠表示,这四所教育中心的学额目前都供不应求。

德阳市的人均收入和人口虽然低于成都,但据本报了解,由于该教育中心录取的是当地学生,伊顿也是首个入驻的国际教育品牌,各方因此相信将有足够市场支撑。

伊顿国际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18个城市设有26所教育中心,除了上海、苏州等经济发达城市,也落户徐州、义乌、常熟等三四线城市。其中,约70%教育中心主要录取当地学生,课程内容以当地教育规划内容为标准,但沿用国际模式。

除了伊顿国际,目前在四川经营教育中心的新加坡品牌还包括科思达(Crestar)教育集团、学前教育公司育脑集团(Ednovation)和数学培训中心Advo Educati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