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专访中国驻新加坡第11任大使 洪小勇望新中不忘初心巩固互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小勇大使说,中新合作这些年来没有停,也不能停。(林泽锐摄)
洪小勇大使说,中新合作这些年来没有停,也不能停。(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洪小勇大使认为,两国在习近平2015年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时确立的“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定位,本身就是对新中关系的顶层设计。至于这个设计的内容,他认为应该首先包括双方不忘初心来巩固战略互信,因为这是合作的基础。


中国驻新加坡第11任大使洪小勇今年3月离开北京到任递交国书后不久,便随即返京,为我国总理李显龙访华做准备,也由此开始了出使新加坡的旅程。


李显龙总理4月8日起对中国展开五天工作访问,除了首都北京和上海,也到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发表讲话。这个行程,洪大使全程参与。他返新后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形容,这对于他到新加坡履新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