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重庆市中新局局长韩宝昌:中新重庆项目发展壮大至超乎想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宝昌是为数不多从头全程参与中新项目建设至今的渝方亲历者。(中新局提供)
韩宝昌是为数不多从头全程参与中新项目建设至今的渝方亲历者。(中新局提供)

字体大小:

韩宝昌在采访中也向《联合早报》一一介绍中新项目五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如数家珍。他形容中新项目过去五年积累的项目都“比较实在”,项目下的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及信息通信四大重点领域都展现具体合作成果,“双方合作是富有成效的”。


“我们合作之初可能谁也没能预想能够做到这个程度,不但把中新、新渝之间连起来,中国西部和新加坡连起来,中国西部和东盟(亚细安)连起来……就是一种摸索的精神、探索的精神、创新的精神,促成我们把这件事情做成了。”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历经五年壮大至超乎想象的规模,令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简称中新局)局长韩宝昌啧啧称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