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蔡允革料出任重庆副市长 同时可能接替李波出掌中新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市政府官网本周也在“政府领导”栏目中,上传蔡允革的信息。(重庆政府官网)
重庆市政府官网本周也在“政府领导”栏目中,上传蔡允革的信息。(重庆政府官网)

字体大小:

被中国媒体形容为“金融多面手”的交通银行监事长蔡允革,近日空降担任重庆市政府中共党组成员,料将出任重庆副市长,使重庆市领导班子中的“70后”官员增至两位。


蔡允革一旦正式升任重庆副市长,也将延续交通银行自2013年以来、每两年产生一名金融副省长的趋势。在渝消息人士则向《联合早报》披露,主管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重庆副市长李波可能将离开重庆,前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履职,届时蔡允革有望接替李波出掌中新项目。


据中共重庆市委机关报《重庆日报》报道,市政府党组成员蔡允革上周四(3月4日)主持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发起人会议,透露他已赴渝工作的消息。重庆市政府官网本周也在“政府领导”栏目中,上传蔡允革的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