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政预算案

贸工部已向超过85%邻里商店 分享企业数码化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邻里数码化与振兴委员会预计能在这个月内达到向2万个邻里商店分享邻里企业数码化计划。(何炳耀摄)
邻里数码化与振兴委员会预计能在这个月内达到向2万个邻里商店分享邻里企业数码化计划。(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截至上个月,邻里数码化与振兴委员会已和超过85%的邻里商店接触,向他们讲解将生意数码化的利益和相关过程。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昨天(3月2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贸工部开支预算时透露,预计能在这个月内达到向2万个邻里商店分享邻里企业数码化计划(Heartlands Go Digital)的目标。


刘燕玲说,和她交流的邻里商家,不少都表示有兴趣将生意数码化,而那些已开始这么做的业者也有意进一步发展数码化。“这些商家要求当局提供更多资源帮助他们创新发展,正面的态度和转型的意愿值得赞赏。我们会竭尽所能支持中小企业和邻里商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