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五件我要告诉你的事:陈立峰

字体大小:

 一些人可能会认为,从2011年大选,刘程强离开“娘家”后港,带队到阿裕尼竞逐集选区后,守卫后港的责任就一棒接一棒;如今后港前议员方荣发不参选,后港再次换将,就像一场接力赛跑。喜欢跑步的陈立峰认同这个比喻,但他指出,他更把政治生涯看成是一场一个人的马拉松,或一次长跑。

本届大选,捍卫后港的重担落在了“后生”陈立峰(50岁)身上。

这名专攻海事法的律师指出,在参政前比较有时间,很喜欢跑半马,也参加铁人三项。“我喜欢跑步。跑步的时候,一直要跟自己说,可以慢慢跑向终点。当然有时候跑到一半脚抽筋、肚子不舒服,这些都很难预料。最重要是提醒自己,尽量不要放弃,要往前跑。”

这是陈立峰第二次代表工人党征战,上一次在凤山单选区,他因高票落选,以非选区议员身份进入国会,如今则是要捍卫后港这个在所有工人党人心中都占据重要位置的堡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