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大选2020开票之夜直播

字体大小:

今天(7月10日)是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这场疫情下的大选将如何塑造新加坡的未来?锁定zaobao.sg今晚10时推出的开票之夜现场直播节目,华文媒体集团新闻团队将为观众带来最即时的计票结果与评论分析。
#GE2020 #新加坡大选 #大选2020
------------------
浏览 bit.ly/SGGE2020,了解最新大选新闻报道、深度分析、视频专访及直播节目。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Friday, July 10, 2020

今天(7月10日)是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这场疫情下的大选将如何塑造新加坡的未来?锁定zaobao.sg今晚推出的开票之夜现场直播节目,华文媒体集团新闻团队将为观众带来最即时的计票结果与评论分析。

开票直播节目将实时报道计票结果,并连线在全国多处采访的前线记者,了解计票情况与候选人动向,直至所有计票结果出炉。

多名资深媒体人也会在节目中为观众现场点评战况,分析计票结果。他们包括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联合早报》副总编辑王彼得、《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红和新闻中心副总编辑吴新慧。

由于少数投票站至今仍出现人龙,新加坡选举局宣布将投票截止时间,从原本的今晚8时延长至今晚10时,这也是我国有史以来,投票时间首次出现延长的情况。

有鉴于此,zaobao.sg大选2020开票之夜现场直播节目,也将从今晚8时,改在今晚10时在zaobao.sg网站、YouTube及面簿直播。《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面簿专页也会进行同步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