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夫妻档迎来婚后首场大选 何廷儒陈励正“做该做的事”

何廷儒表示,参选并不是轻易做出的决定,但期待新挑战和新回忆。(工人党提供)
何廷儒表示,参选并不是轻易做出的决定,但期待新挑战和新回忆。(工人党提供)

字体大小:

准候选人夫妻档迎来结婚生子后首场大选,何廷儒表示,参选并不是轻易做出的决定,但期待新挑战和新回忆。

昨天介绍的四名工人党准候选人中,有三张旧面孔,其中包括参加上届大选的律师何廷儒(37岁)。

她2016年1月与上届大选一同参选马林百列集选区的另一名党员陈励正结婚,两人目前有两个孩子。

陈励正在本月27日的介绍会上亮相,本届大选再次代表工人党出征。

被问及成家后参选是否面临不同的挑战,何廷儒说,他们和其他年轻家庭没太大不同。当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和主席林瑞莲邀请他们参选时,他们考虑了很久,但最终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相信国家需要更有力的替代观点”。

何廷儒打趣说:“我们对新加坡抱持一样的愿景……至少我们不会在吃饭的时候因为政治观点而吵架。”

进入阻断措施解封第二阶段的当儿,何廷儒说,国人也应对过去几年提出反思,并思考想要新加坡迎向什么样的未来。

“我们要的是只有一些人看法称道,还是可以相互尊重并有活力地交换意见,而不被指不忠的国家?”

昨天出现的另两个熟悉脸孔是上届大选出征东海岸集选区的严燕松和贝理安。他们分别在2011年和2015年大选后以非选区议员身份进入国会。

耕耘东海岸多年后被调往阿裕尼,填补原议员刘程强和陈硕茂留下的空缺,严燕松回答有关是否做好准备的提问时说:“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党所必须做的要事,我也只是尽自己的一分力,协助推进党的目标和反对党阵营的任务。”

严燕松说,他过去几年勤走凤山和东海岸基层,加上刘程强日前跌伤休养期间由他协助区内事务,因此累积了基层经验。“这对我来说既是份殊荣,也是一份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