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杨莉明确定领军惹兰勿刹集选区

人力部长杨莉明(右起)、行动党新人文礼佳、惹兰勿刹集选区原议员王志豪和潘丽萍昨天一起拜访选民,他们四人将会组队出战惹兰勿刹集选区。(叶振忠摄)
人力部长杨莉明(右起)、行动党新人文礼佳、惹兰勿刹集选区原议员王志豪和潘丽萍昨天一起拜访选民,他们四人将会组队出战惹兰勿刹集选区。(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人力部长杨莉明确定转战惹兰勿刹集选区,她将带领人民行动党四人团队上阵,新人文礼佳博士也会在此区初披战甲。该区原议员雅国博士和梁莉莉医生昨天现身为四人加油打气,雅国称杨莉明很适合在此区领军出征。

杨莉明昨天早上与惹兰勿刹集选区原议员潘丽萍、王志豪以及新人文礼佳(Wan Rizal)一起到河水山第38A座庙弯巴刹(Beo Crescent Market)拜访选民。

新人文礼佳接替雅国

杨莉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证实,四人将组队出战惹兰勿刹集选区,她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转战惹兰勿刹后,会负责原议员梁莉莉的牛车水-金声区,文礼佳则会接手雅国博士的哥南亚逸(Kolam Ayer)区。

杨莉明指出,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转区竞选,她2006年大选中初次当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负责的是大巴窑东区基层事务,2011年大选后则转而受委负责碧山北区(本届成为玛丽蒙单选区)至今。

她说:“我希望可以和这里的居民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与支持,我知道这需要时间。”

杨莉明称,王志豪和潘丽萍已分别在黄埔区和甘榜格南区服务10多年,居民对他们非常熟悉,她和文礼佳加入后也会一起为居民贡献。

雅国博士和梁莉莉特地现身为四人加油,六人在熟食中心内坐着喝咖啡。杨莉明感谢两人在此区贡献超过20年,雅国和梁莉莉也为四人献上祝福。

雅国受访时称杨莉明经验丰富,很适合接棒在此领军上阵。

他说:“这里的选民整体上年纪较大,关注生活费和温饱问题,她是很合适的人选,能够帮忙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惹兰勿刹集选区在上届大选是工人党竞逐的热点之一,不过该党已声明本届无意再度出征这个集选区,迄今只有成立不到两年的人民之声表态有意插旗该区。

对此杨莉明表示,不管是哪个反对党会与他们对垒,他们都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