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与梁莉莉同区服务23年 雅国不会轻易离开居民

雅国称引退后不会轻易离开居民,他有信心文礼佳很快便能与居民熟络起来。(档案照)
雅国称引退后不会轻易离开居民,他有信心文礼佳很快便能与居民熟络起来。(档案照)

字体大小:

雅国称引退后不会轻易离开居民,他有信心文礼佳很快便能与居民熟络起来。

雅国和梁莉莉都是从1997年开始为该区居民服务,至今已长达23年,这次引退充满不舍之感。

雅国说:“我已经跟居民说我不会就这么轻易离开,我还是会在这一区出现,这些年来我已经跟居民还有小贩们建立了感情。”

他接下来会帮文礼佳和杨莉明团队助选,并说只要居民有需要,他就会出现。

原本在白沙区活跃的文礼佳,是在病毒阻断措施前来到哥南亚逸服务,阻断措施期间他多次参与该社区的网上活动。雅国说居民很喜欢跟文礼佳聊天,相信他们可以建立起良好关系。

文礼佳则坦言,有雅国这珠玉在前让他倍感压力,但他会努力服务居民。虽然哥南亚逸是年长者居多,不过现在也有预购组屋项目,文礼佳说在关怀老人的同时,也会让年轻家庭为社区注入活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