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工人党不依靠“明星效应” 过去几年走访东海岸了解民情

首次为工人党披甲上阵到热点战区东海岸集选区的“美女候选人”佘雪玲。(工人党提供)
首次为工人党披甲上阵到热点战区东海岸集选区的“美女候选人”佘雪玲。(工人党提供)

字体大小:

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团队靠的是过去几年在区里为居民服务和了解他们的需求,不是依靠任何人的“明星效应”。

首次为工人党披甲上阵就被派到众所瞩目的热点战区东海岸集选区,“美女候选人”佘雪玲昨天(1日)走访选区时面带微笑,以中英语和选民交谈,显得从容不迫。不过口才颇好的她昨天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被问及佘雪玲的“明星效应”时,毕丹星回应说:“我想我会更依赖陈励正和符策涫的明星效应……我也期待看阿都沙利在国会上辩论。我认为这个团队的每个人都有一些为新加坡和人民贡献的能力。”

符策涫也说,佘雪玲其实专注于与居民接触,想了解他们的需求,她并不需要所谓的“明星效应”。

他说:“我觉得‘明星效应’只是一晃就过了。我们五人有不同的背景,可以带给新加坡人不同的观点,我们要做的东西还很多。”

佘雪玲在2011年以政坛新秀之姿参选,亮丽外形在网上掀起不少讨论。同年,她代表国民团结党挑战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领军的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席,最后团结党取得43.36%的选票。

2014年,佘雪玲到泰国发展广告事业,同年8月向团结党请辞。2017年底,她被发现参与工人党的基层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