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早报直播节目“报告选民” 今天傍晚邀三政党候选人论时政

字体大小:

今天的“报告选民”特别版政党辩论邀请了三个政党的候选人上节目,在投票日前一较高下,就多个热门政治议题展开辩论。

三名政党代表包括人民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领军部长陈振声、代表新加坡前进党出征西海岸集选区的候选人潘群勤,以及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符策涫。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Thursday, July 2, 2020

本届大选有诸多看点,其中包括人民行动党与工人党的攻防战,以及来势汹汹的新加坡前进党能否撼动执政党的西部传统票仓。

今天傍晚的zaobao.sg“报告选民”直播节目邀请了三个政党的候选人上节目,在投票日前一较高下,就多个热门政治议题展开讨论。

三名候选人包括人民行动党丹戎巴葛集选区领军部长陈振声、代表新加坡前进党出征西海岸集选区的候选人潘群勤,以及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符策涫。

节目由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助理总编辑兼采访主任洪奕婷主持,今天傍晚6时30分通过zaobao.sg网站与应用播出。公众也可以上zaobao.sg YouTube频道、《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面簿观看直播节目,并留言向各候选人提问。您也可以选择填写节目提问表格,在节目开播前提前向候选人发出问题。

ge1_Medium.jpg
新加坡民主联盟主席林睦荃(左)在“报告选民”节目上谈到白沙—榜鹅集选区的三角战时,表示有信心不会失去按柜金。右为参与对话的新闻中心记者陈可扬。(陈渊庄摄)

今晚“报告选民”分多个环节进行

今晚的“报告选民”分多个环节进行,其中包括候选人陈述竞选纲领、主持人提问和候选人互问。主持人也会从观众留言中挑选问题询问候选人。

“报告选民”在大选竞选期间每天邀请不同政党的候选人上节目,分享他们从政竞选的感想,并讨论国人关心的课题,让观众更深入了解各政党候选人。节目前天开播,每天傍晚6时30分与观众见面,直至竞选期最后一天(8日)。

大选晚间直播节目“报告选民”今天开播。首集节目邀请人民行动党三巴旺集选区候选人傅丽珊上节目,谈谈首次参选的经历。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Tuesday, June 30, 2020

“报告选民”首两期分别邀请了行动党三巴旺集选区新候选人傅丽珊,以及两次角逐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席的新加坡民主联盟主席林睦荃上节目。

傅丽珊是行动党派出参选的27名新面孔之一。

她在节目上分享从政过程和基层服务经验,也回应了部分民众对执政党不少候选人来自军队的质疑。

她恳请国人不要一概而论,单凭候选人的军人背景就将他们定型。“给我们多一些时间,每个人有不同的长处与经验,给我们一个让选民认识我们的机会。”

【直播】大选晚间节目“报告选民”邀请新加坡民主联盟主席林睦荃上节目,谈再次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Wednesday, July 1, 2020

相较于刚开启政治生涯的傅丽珊,林睦荃早前已表态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以党主席身份参选,大选后将退居幕后,推进党内更新。

林睦荃曾两度因得票率低而失去按柜金,屡败屡战的他再次出征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席却碰到三角战。

另一个角逐该区的反对党是人民之声。

对此,他保持乐观态度,认为此次未必会失去按柜金,因为民主联盟已在该区耕耘10余年,以实际行动服务居民。

election-broadcas0207two-cm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