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新加坡人民党宣布竞选纲领 要打造更具关怀波东巴西

代表新加坡人民党出征波东巴西选区的乔立盟(中),昨天到波东巴西分发他为该区拟定的竞选纲领。(陈来福摄)
代表新加坡人民党出征波东巴西选区的乔立盟(中),昨天到波东巴西分发他为该区拟定的竞选纲领。(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波东巴西选区的朝野阵营昨天都推出竞选纲领,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司徒宇斌承诺下来五年将继续为区内提升基础建设,新加坡人民党候选人乔立盟则要建立更便捷的沟通框架,以更即时的沟通方式随时帮助居民,认为“接见选民”的方式已过时。

代表人民党的乔立盟(Jose Raymond)昨天在社交媒体推出竞选纲领,也到区内宣传分发给居民。纲领的主题涵盖关怀、问责、尊敬,以及同理心,并提出了几项计划与活动,希望把波东巴西打造成亲乐龄、更环保、更活跃,以及具关怀的市镇。

他在纲领中指出,应付居民需求须要有新方式,认为现有的接见选民活动已过时。

“很多时候,居民得等上几个小时,找人帮忙写求助或上诉信后,就在还不知道问题能不能获得解决的情况下离开。”

乔立盟受访时说,要照顾居民就应该尽快解决他们的问题,而现今社会的沟通可以是即时的。

他在纲领中提到一个沟通框架,让居民随时都能联系他。除了把个人手机号码给居民,他在网站上也设立专页让居民能随时求助并上载相关文件,无须等到每周一次的接见选民活动。必要时,他也会亲自到居民家中了解情况。

行动党候选人司徒宇斌推出的纲领注重关怀“老中青”三代人。他在“我们作出承诺,我们必定做到”的纲领中提到,他和团队过去数年建设了不少设施和举办各种活动,迎合男女老少的需求,但由于波东巴西的基础设施改善蓝图需要15年来完成,他呼吁居民继续支持他以完成下来的计划。

有关的下来五年发展计划包括,建设综合诊疗所、活动中心和疗养院等社区设施,同时推出更多社区活动如健康检查、自我提升课程,以及适合各年龄层的体育活动等。他也将致力为居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