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毕丹星强调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财务状况良好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中)与主席林瑞莲(右二)昨早带领角逐马林百列集选区的工人党团队走访马林台巴刹,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梁麒麟摄)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中)与主席林瑞莲(右二)昨早带领角逐马林百列集选区的工人党团队走访马林台巴刹,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的财务状况良好,工人党也在这几周通过刊物向居民解释具体财务情况,包括账目累积的盈余。

工人党管理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过程中发生财务疏失的事件之前闹得沸沸扬扬,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昨早受访时强调,该市镇会如今的财务状况良好。“不过我们不会因此得意忘形,这不单是我们的功劳,也有不少承包商的努力,当然还有居民的合作。为此,我很感谢阿裕尼与后港的居民,也期待下来能够继续为他们服务。”

毕丹星与主席林瑞莲昨早(7月4日)带领工人党的马林百列集选区竞选团队走访马林台巴刹。

贸工部长陈振声数天前指出,本届大选中竞逐最多议席的三个反对党有可能赢得足够议席组织替代政府。这三个政党竞逐的席位,加起来超过国会93席的一半。

对此,毕丹星反驳陈振声指他的论点“不实际”,因为反对党花了23年才攻下一个集选区,不可能那么容易变天。

毕丹星说,他记得在2015年大选投票日前,许文远说很可能在投票日后醒来发现不再由行动党执政。“事实上,反对党在新加坡独立后,花了16年才赢得一个国会议席,在集选区制度生效23年才赢得一个集选区。”

毕丹星指出,当大家在思索这个令人恐慌的变天结果时,他希望这些历史数据能够让大家清楚意识到变天的可能性。“我个人认为这根本不可能会发生。”

吴作栋赞陈诗龙优秀 能延续之前推行社区项目

已经引退的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早也惊喜现身马林台巴刹,为接班人陈诗龙医生助选,行动党和工人党都在积极拉票。

坐镇马林百列44年的重量级人物吴作栋虽然引退,但仍积极为行动党马林百列团队成员陈诗龙助选。他受访时称赞对方是个优秀的接班人,不仅是作为潜在议员,也相信他能够延续自己之前在区内推行的一些社区项目。

他也说自己在区内走动,并不是想参选,“只是想确保之前做的一切会继续推行,我也相信陈诗龙能够胜任。我不想参与日常竞选活动,如果要的话,我早就参选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