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王志豪:区内甘榜精神增进同居民信任感

惹兰勿刹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王志豪。(档案照)
惹兰勿刹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王志豪。(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甘榜精神洋溢、不断更替的惹兰勿刹集选区,在落成数项硬体建设后,接下来还要从多方面照顾老中青居民的需求。

惹兰勿刹集选区原议员潘丽萍在选区竞选广播中指出,过去五年,区内建设了六个地铁站、翻新九座巴刹,新设和翻新的电梯也多达55架。

但人民行动党团队的工作还没完成。应对人口老龄化现象,区内须更好照顾年长居民。受薪阶层的工作也受冠病疫情和全球竞争影响,年轻一代也要进行良好的终身学习。

潘丽萍说,人力部长杨莉明和新人文礼佳加入团队后,团队具备人力资源、营销、经济、安全、教育和维护残障者工作方面的经验,这将让团队更好地聆听居民心声,并把想法付诸实践。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发言时说,区内的甘榜精神促进了团队和居民之间的熟悉程度和信任。“因为这样,我们更能了解彼此,了解居民的需求,及我们需要为居民做些什么。”

文礼佳也分享自己从学业成绩不理想,一路奋发向上,最终获得博士学位的经历,并指这是新加坡故事的体现。“在对抗冠病疫情的同时,乃至到战胜冠病、继续挺进的时候,我们必须继续使新加坡成为机遇之都,让每个新加坡人都有机会取得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