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民主党:疫期办大选是鲁莽与投机行为

淡马亚:民主党如果顺利当选,将不会聘用任何代理负责市镇理事会的运作。
淡马亚:民主党如果顺利当选,将不会聘用任何代理负责市镇理事会的运作。

字体大小:

新加坡民主党指出,该党提出了全面的住房、医疗保健、人口、教育和气候变化政策,所需的经费都能够来自国家储备所赚取的净投资回报贡献(NIRC),无须动用储备金的本金。

武吉班让区候选人、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昨天在英语政党竞选广播中说,很多专家认为我国在冠病疫情期间举行大选是鲁莽和投机的行为,这让选民和官员面对风险,负责抗疫工作的部长也会为了竞选分心。

淡马亚在广播中指责人民行动党,说对方声称需要人民的委托,但却只会运用恐吓以及人身攻击这些“老伎俩”,“没有任何新的想法来应对这个已经发生了戏剧性变化的世界”。

淡马亚也说,民主党拥有完整的市镇会计划,如果顺利当选将采用透明的会计核算方式,并确保市镇会平稳交接。他也指出,民主党接到许多居民的反馈,其中包括消防安全、电梯翻新延误、缺乏托儿设施等问题。

他说:“民主党承诺,我党的国会议员每天都会在基层工作,为人民谋求福利。”

民主党派出11名候选人竞逐议席,他们被分配到3分钟的广播时间。华语广播由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候选人、民主党财政林文兴代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