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国民团结党吁选民 放心支持反对党

黄俊宏:政治不仅属于从政者,也属于每个公民,大家须让每一票都发挥作用。
黄俊宏:政治不仅属于从政者,也属于每个公民,大家须让每一票都发挥作用。

字体大小:

不是只有人民行动党会管理市镇理事会、投票给反对党也不见得就会失去“宝贵的部长”,国民团结党通过昨晚的政党竞选广播,希望改变选民的看法,呼吁选民可以放心地支持反对党,为自己和孩子打造更好的未来。

国民团结党秘书长黄俊宏代表该党发表英语和华语竞选广播。

他以华语发言时说,大部分的行动党议员都是兼职议员,他们依赖外包的代理机构管理市镇会,所以选民不应相信只有行动党才知道如何打理市镇会。若当选,国民团结党候选人将成为全职议员,全心全意管理市镇会和在国会中代表人民反对“那些不健全或不公正的政策”。

黄俊宏批评,行动党议员因受限于党督,不会在国会里为国人争取利益,只会当个“应声虫”。

他在英语讲话中提到,国人无须担心因为投票给反对党而失去“宝贵的部长”。他点名批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于2017年,也就是2015年大选后宣布上调水费30%,也指责教育部长王乙康坚持向教师收取校内停车费。他认为国人需要更好的部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