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革新党吁选民 为正面改变投反对党

肯尼斯:应对冠病疫情以及独立以来最严峻的经济危机,是国人眼下最大的担忧。
肯尼斯:应对冠病疫情以及独立以来最严峻的经济危机,是国人眼下最大的担忧。

字体大小:

革新党昨天在政党竞选广播中,呼吁选民如果想要看到正面的改变,就应该投票给反对党。

领军竞逐宏茂桥集选区议席的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在英语广播中一连用了三个“难怪你会生气”来描述人们对“组屋价值衰减”“宏茂桥少了一个议员”以及“55岁还不能全额领取公积金”的反应。

他说:“我理解你们为什么生气,现在你可以通过你手中的选票来让人民行动党负责……每一票都很宝贵,请出来投票。”

肯尼斯也抨击行动党处理疫情不当,并说政府的反应只是对现有计划的细微调整,“这只是将困难推迟,并没有解决全球化步伐放缓和逆转所带来的种种挑战”。

肯尼斯竞选前才从国外回新,因此须在酒店履行居家通知直到昨天中午。他日前无法前往新传媒的摄影棚录制选区竞选广播,不过昨天的政党竞选广播是在酒店录制。

只有派出至少六名候选人的政党,才有资格进行政党竞选广播。革新党总共派出六名候选人,获分配两分半钟的广播时间。革新党的华语广播由宏茂桥集选区候选人、中委苏源顺代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