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参选以来最佳战绩 徐顺全获45.2%选票

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告诉媒体,他非常感谢武吉巴督选民的支持,并将继续努力改进。(龙国雄摄)
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告诉媒体,他非常感谢武吉巴督选民的支持,并将继续努力改进。(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第六次参选的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本届大选在武吉巴督单选区取得45.20%的选票,是他参选以来的最佳战绩。

徐顺全于1992年在马林百列集选区补选中首次代表新加坡民主党出征,之后曾到麦波申区、裕廊集选区和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参加过三次大选,但得票率都低于35%。

他在2016年武吉巴督单选区补选中,取得38.77%的个人佳绩,所以早在本届大选提名日前,徐顺全就已明确表态要再次到武吉巴督参选,而且早早便对原议员穆仁理发起攻势。

昨天(7月10日)的计票结果最终显示,徐顺全在本届大选获得1万2764张选票。

向选民致谢 承诺改进卷土重来

他今天凌晨约12时12分与妻子一同抵达民主党位于宏茂桥的总部,并于1时30分,在其他候选人的陪同下发表声明。

他在致辞时,向武吉巴督单选区的选民致谢,并承诺会继续改进,卷土重来。

徐顺全说,该党在本次大选中主要针对几个政策进行讨论,而他觉得党员表现都不俗,可惜最终还是与胜利失之交臂。

“我们希望感谢所有选区的选民,我们也希望告诉他们,我们将继续努力。”

随后,淡马亚医生简短致辞,然后大家就相继离开了总部,没有回复记者的提问。

徐顺全在本届选举中主要针对成为全职议员这一课题发表看法。他认为议员应该全职服务选民,不应朝九晚五上班,然后周末才出来与选民交流。他也承诺,如果赢得本届大选,将每月自掏腰包8000元,成立基金,帮助区内低收入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