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李总理独自谢票 宏茂桥居民热情祝贺

李显龙总理(右二)抱拳向选民表示感谢。(李健玮摄)
李显龙总理(右二)抱拳向选民表示感谢。(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由李显龙总理挂帅的宏茂桥集选区行动党团队以71.91%得票率在大选中胜出后,李总理于昨早9时到宏茂桥中心一带谢票。除了抱拳向选民表示感谢之外,遇到想要一起合照的居民,李总理也欣然配合。

在一个半小时里,他走访宏茂桥一带几个小贩与熟食中心、超市、巴士转换中心等九个地点,所到之处都吸引热情民众围观与上前祝贺。

李总理此次是独自来谢票,宏茂桥集选区行动党团队的其他四名当选议员没有随行。

远远看到李总理的身影便站起来鼓掌的居民龙朝山(81岁,退休人士)说,很高兴总理能够继续在宏茂桥集选区服务。他说:“住在宏茂桥几十年,不时会在巴刹看到他走访居民。这一次见到他,还是一样开心。”

败给行动党的革新党团队,昨早约11时也向宏茂桥居民谢票。秘书长肯尼斯与党主席朱来成,带领团员诺莱尼、苏源顺和杨耀辉一同出现在宏茂桥10道409座小贩中心。

肯尼斯在受访时提到,他们对自己在此次大选中的表现表示满意,因为对多数的候选人来说,宏茂桥集选区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这里不仅是最大的集选区,还是由李显龙总理坐镇的,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苦的斗争。所以我认为我们的得票率(28.09%)是不错的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