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巧思创意圣诞装饰

字体大小:

距离圣诞节一个月,佳节购物气氛渐浓。引人注目的除了促销产品,还有别出心裁的圣诞装饰。

走进Plaza Singapura无印良品旗舰店的活动空间Open Muji,马上闻到糕饼香。眼前的圣诞糖果屋展品结合热带岛国和日本白川乡(Shirakawago)的传统小镇景象,白雪皑皑那边以白色糖霜打造,另一边则以抹茶粉“铺”成绿色热带圣诞图,两者相映成趣。

糖果屋展品花了无印良品cafe五名厨师三天时间,费时的包括10座百分百可食的饼干屋、白糖方块堆砌而成的小教堂,以及利用红糖方块“制成”的火车隧道。最讨喜的是绕着展品跑的小火车,小朋友看了应该会喜欢。

留意Open Muji的壁画:这是本地艺术团体Ripple Root与儿童癌症基金会的孩子合作完成的作品,主题是“树林里的圣诞”,无论色彩或绘图都充满梦幻色彩。

同样位于店内的家具品牌Idee专柜,圣诞装饰则由日本团队专程飞来本地打造,北欧温暖气息满溢。

店内三“棵”圣诞树也相当特别:材料是纸皮圆筒,设计则由南洋艺术学院三组学生构思并完成。阅读圣诞树旁的设计说明,或有另一番体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