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点算圣诞卡路里!

字体大小:

圣诞节将近!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圣诞树筒蛋糕、烤火鸡等,让人垂涎三尺。爱吃的你,每逢过年过节,体重是否总是悄悄地上升呢?一个成年男子一天只需摄取2200卡路里,女性则只需1800卡路里。但究竟这些数字相等于什么食物呢?就算要发胖,也要看看值不值得!快看圣诞大餐的卡路里计算!

圣诞节大餐

圣诞大餐怎么可能少了烤火鸡呢?但你知道一片薄薄的烤火鸡就是100卡路里!

一片蜜焦烤火腿则是60卡路里!这些卡路里还不包含酱汁的热量哦!


饮料

派对最少不了的是饮料!谈话之间总是不间断的喝着饮料,一整晚下来,所有饮料所累计的卡路里分量可是很可观的!

一杯红酒就有175卡路里、一杯啤酒200卡路里、一罐汽水则有160卡路里等等,若你想要控制卡路里的摄取,饮料是关键!


甜点

吃饱喝足后怎么可能少了甜点?但你知道半杯冰淇淋就含有220卡路里

而圣诞节必吃的圣诞树筒蛋糕一片就含有320卡路里!

你是不是看着看着就被这些数字搞得有点乱呢?
简单来说,圣诞派对一餐的卡路里摄取轻易就能超过1600卡路里!那差不多等同于一个人一天三餐所需要的卡路里分量!

但你也不要太执着于卡路里摄取上,只要吃的开心,在佳节时发一点“幸福肥”又有什么好介意的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