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7

最后冲刺 圣诞礼物一次过搞定

字体大小:

一转眼就到岁末,许多人都有跟亲朋好友一起过圣诞的习惯。你是否买好了圣诞礼物,准备在佳节期间凑凑热闹,与大伙交换礼物呢?

或许大家都会期待和好友及亲戚一起度过佳节,但说到买礼物,确实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一种负担。尤其是忙碌的工作不会因为岁末而“慢下来”,因此要张罗礼物有时候变成一种压力,破坏了过节的好心情。

其实本地还是有不少地方能够让你一次过买到各种好礼,送给不同的人。在这些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购物地点,甚至除了能够买到圣诞礼物之外,还可以在到发廊和美妆专柜让专人为你打扮,轻轻松松带着礼物去出席圣诞派对。

20171215_lifestyle_xmasdecor_2_Medium.jpg

圣诞摆设品散发着浓浓的佳节气息,送给喜欢过圣诞的朋友,明年还可以使用,够环保!记者在Robinsons看到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各有不同的主题。有魔幻森林系、可爱圣诞红系,以及金色豪华系等等。搭配不同的饰品,能够营造出不同的圣诞气氛!

20171215_lifestyle_personalisedgift_Medium.jpg

20171215_lifestyle_accessories_2_Small.jpg
可爱的袜子能增添时尚感。

喜欢送一些比较特别的小礼物,可以考虑这些客制礼品。不论是记事本、皮夹,或是包包,都可以请品牌专柜的服务人员帮忙做浮雕,把名字缩写等等印在上面,让礼物变得“独一无二”!

参加交换礼物的活动,要送比较不熟的同事和朋友,可以考虑送些时尚潮品。如袜子这种单品,既Unisex也是人们常用的。Happy Socks的袜子设计鲜艳活泼,送礼也增添些许时尚感。

20171215_lifestyle_hamper_3_Medium.jpg

谁不爱美食?Robinsons和不少食品品牌做结合,推出包装精美的食品礼蓝,非常适合送给商业伙伴,或是举办派对的主人家。

20171215_lifestyle_localgift_Medium.jpg

具有本地风味的趣味小礼,送给喜欢生活充满幽默的朋友们,绝对适合!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转眼就到来,你准备好到哪里聚餐、挑选什么圣诞礼物、如何为家里增添佳节气息了吗? zaobao.sg精心策划的圣诞特辑,为你一网打尽各种好吃、好玩、好买的讯息,还有艺人献唱圣诞歌曲! 不想花钱送上圣诞祝福?别错过亲自DIY圣诞卡,献上小小心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