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青建地产 欢庆进军本地房地产市场10周年

顺福轩是青建旗下第四个智慧科技公寓,集成了最新的智慧生活理念及科技,给住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节能、活泼的生活体验。(青建提供)
顺福轩是青建旗下第四个智慧科技公寓,集成了最新的智慧生活理念及科技,给住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节能、活泼的生活体验。(青建提供)

字体大小: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10年前从碧山“出发”,第一个发展的项目是私人组屋——怡然阁(Natura Loft);10年后的今天,它再次回到碧山,并且还推出它至今最大的投资项目——顺福轩(JadeScape)。

来自中国的青建集团在1999年进军新加坡承包建筑工程市场,后来在2008年成立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正式跨界成为本地第一家中资房地产发展商。

20181112_specialr_likeqiang_qj_00_Medium.jpg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10年前,从建筑承包商跨界成为本地第一家中资房地产发展商,第一个发展的项目是私人组屋——怡然阁。(青建提供)

青建地产执行董事李俊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青建从在碧山建造怡然阁作为开始,10年后又回到碧山发展顺福轩。10年刚好是一个周期,这蛮有意思的。”

率先在本地推广智慧科技住宅  

青建是率先在新加坡推广智慧科技住宅的发展商,而顺福轩是青建旗下第四个智慧科技公寓,集成了最新的智慧生活理念及科技,给住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节能、活泼的生活体验。公众可在展销厅实际感受全新智慧家居的体验。

该项目有1206单位,第一阶销售段共推出480个单位。自9月推出以来,顺福轩表现亮眼,成为当月销量最好的新项目。根据市区重建局数据,截至9月,该项目卖出了326个单位。

李俊指出,该项目是青建在中央区旁打造的精品项目,极注重细节,有近100个社区设施。目前市场情况不佳,希望项目能对该地区的楼市起推动作用。

20181112_specialr_likeqiang_qj_03_Medium.jpg
公众可在顺福轩展销厅实际感受全新智慧家居的体验,包括脸部辨识科技。(青建提供)

顺福轩的户型均衡,品质也得到许多买家认可,李俊期望青建未来在本地能够发展出更多这类精品住宅。

至今,公司在本地已经投资了十八九个项目,综合项目有心乐轩(Le Quest),私宅项目包括水岸康居(Riversound Residence)和星河湾(River Isles),执行共管公寓则包括品尚居(The Visionaire)、悦心雅轩(iNz Residence)和乐水居(Riverparc Residence)等。

倾听 创新 与您共同成长

回首来时路,李俊表示,公司在2008年开始初步站稳脚步,在2011年至2012年也见证我国房地产市场的高峰期。

正是在这段时期,青建认为应该让国人好好地认识青建,培养他们的信任感,“让他们觉得我们不是做完投资就离开”,而是一家会在本地长期发展的房产开发及服务商。公司发展口号应运而生——“倾听,创新,与您共同成长。”

20181112_specialr_likeqiang_qj_02_Medium.jpg
青建在2016年推出备有智能科技的执行共管公寓品尚居,此后推出的发展项目都融入了智能家居的元素。(青建提供)

李俊指出,青建更多的是从品质角度出发,不论是家居环境、景观等方面都是如此。公司不仅获建设局颁发绿色建筑标志奖,旗下每个项目也参与建设局的质量标记(Quality Mark)计划,参与工程评定,以确保工作质量达到高标准。

青建地产也开展了许多新做法,包括“灵活构空间”(CoSpace)概念。这类设计让屋主可根据各自的居住需求,把单位中的一个特定空间改造成另一用途的空间。

这个概念在有限范围,为客户提供“户型变化”的灵活性,也能在客户的预算内满足他们的需求。

创立慧生活hiLife  手机应用

配合政府的智慧国政策,青建也创立创立慧生活(hiLife Interactive)公司,推动智慧家居与智慧社群的做法。

李俊说,青建留意到海外的智慧科技环境已逐步完善。而本地的手机应用广泛,互联网环境在全球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些都更有利于智慧生活科技的发展,将有助于推动产业变革,实现智慧国的美好愿景。

青建就在水岸康居中,引领智慧生活概念,为公寓居民引进“慧生活”的手机应用,在公寓竣工后持续为客户服务。

20181112_specialr_likeqiang_qj_05_Medium.jpg
顺福轩是青建旗下第四个智慧科技公寓,集成了最新的智慧生活理念及科技,给住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节能、活泼的生活体验。(青建提供)

李俊指出,这呼应了公司的口号,即一方面创新,另一方面也同客户“共同成长”,借此让客户建立对青建的信任感,也与客户形成良好互动。

青建地产始终保持产品创新力并大胆尝试。面对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趋势,青建在近期开盘的顺福轩项目中,推出数十个融入了居家养老设施的年长者公寓金选良品单位(Gold Standard)。这也是新加坡首个特别配有适合年长者居住户型的私人公寓。

李俊透露,青建将在未来适合的项目中进一步拓展居家养老的设施建设。

20181112_specialr_likeqiang_qj_01_Medium.jpg
青建在近期开盘的顺福轩项目中,推出数十个融入了居家养老设施的年长者公寓金选良品单位。这也是新加坡首个特别配有适合年长者居住户型的私人公寓。(青建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