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7

为新中关系做贡献 陈德铭获通商中国成就奖

字体大小:

早在新加坡与中国建交初期就在新中关系上扮演重要角色的中国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博士,获得本年度通商中国成就奖

现年68岁的陈德铭昨晚在通商中国成立十周年晚宴暨通商中国奖颁奖典礼上,从活动主宾李显龙总理手中接过奖状。

通商中国指出,陈德铭在新中关系上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他在担任苏州市长、陕西省长、全国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和商务部长期间,积极推动新中双方人员的互访、学习和交流,并不断探寻双边合作的崭新模式、扩大合作领域,以及推动落实新中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

通商中国于2010年设立“通商中国奖”,肯定为新中关系作出杰出贡献的新中人士与组织。

过去的得主包括本地著名学者王赓武教授、本地歌手孙燕姿和林俊杰、中华总商会和中国银行等。

今年的通商中国企业奖得主则是南洋理工大学连瀛洲纪念奖学金。2007年成立的连瀛洲纪念奖学金在过去10年里遴选100名新中杰出人士为“连氏学者”,提供奖学金让他们在新中两地进行高规格的交流和知识分享,促进新中两国的相互了解。

凯德集团旗下服务公寓公司雅诗阁(Ascott)的首席执行官李志勤(42岁)则获颁通商中国青年奖

配合通商中国成立10周年,历届通商中国奖得主昨晚也受邀出席晚宴,李总理和通商中国现任与历任顾问、主席和董事也为通商中国高唱生日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