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蓝绍敏:南京定下2020年全市人智能产值突破100亿元目标

南京市长蓝绍敏说,南京计划打造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城市。(杨丹旭摄)
南京市长蓝绍敏说,南京计划打造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城市。(杨丹旭摄)

字体大小:

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表示,南京已定下目标,2020年全市人工智能产值突破100亿元(人民币,下同,20.87亿新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1000亿元。到2025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产值达3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3000亿元。

蓝绍敏今天在南京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举行的2018中新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致辞时,作出上述表示。

蓝绍敏也说,南京计划打造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城市。

今天的论坛以“深度视野、对话未来”为主题,邀请新中两地政、学界和企业代表,围绕AI带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挑战、AI行业发展等课题展开深度探讨。

论坛由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和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联合早报》、通商中国、新加坡江苏会、科大讯飞是联合主办单位,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是论坛指导单位,论坛也获得新加坡全球创新联盟(GIA)支持。(联合早报记者王纬温南京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