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阔别28年 梁志强‘再战’歌台

字体大小:

阔别28年后再次主持歌台,梁志强为自己打75分,坦言“有些脱节”,功力输给王雷和刘玲玲。

本地知名导演梁志强昨晚现身金文泰3道第448座巴刹与小贩中心旁的中元会歌台,他不仅担任上半场节目司仪,还在台上演唱两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少年英雄》和《钱不够用》,赢得台下如雷掌声。

梁志强受访时说,他在1983年至1988年活跃于歌台,距离最后一次登台表演已有28年。

“我出身于歌台,在这里累积很多经验,90年制作《搞笑行动》时,我也把学到的基本功都带到节目制作里。”

当记者要求他为自己的表现打分时,梁志强表示自己牛刀小试,应该有至少75分。“我有看过最好的歌台主持效果和水准,就像刘玲玲和王雷他们就是最厉害等级,可掌控全场情绪。我离开歌台太久,可能有些脱节了。”

梁志强在台上透露自己当年在歌台,有人取他名字谐音叫他“两支枪”。昨晚这场歌台吸引超过1000人。

昨晚和梁志强一同主持的承泽则为志强打了90分,他告诉记者,梁志强的临场反应很快,完全没冷场。

“歌台一哥”王雷也给梁志强85分:“连梁导都来主持歌台,以后还有谁会说歌台低俗呢?”

“歌台一姐”刘玲玲则说:“梁导就好像肚里有1000分,他的表现取决于他拿了多少分出来。”

刘玲玲‘调情’:为梁导生第二胎

 

梁志强呼吁刘玲玲生第二胎,刘玲玲:“如果还生,第二胎肯定是你的。”

刘玲玲赶到金文泰歌台时,梁志强和承泽刚好在台上访问歌星杨嘉欣,她的出场立时引起台下观众欢呼。

梁志强在台上问刘玲玲是否想再生一个,岂料刘玲玲回答说:“如果还生第二胎,那肯定是你的。”台下笑声四起。

此外,刘玲玲到场时为了感谢梁志强拔刀相助,还在他的脸颊上吻了两下,梁志强苦笑说很难向老婆交待,刘玲玲娇声回应:“没有老婆没关系,你还有我”,立时又引起台下观众哄堂大笑。

此外,梁志强登台主持,他目前正在制作的电影《遇见鬼人》中一些工作人员,如导演夏友庆、女主角之一的邓晴冰等人也到场为他加油打气。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