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新兵’赖宇涵闯歌台 粉丝追捧尖叫

字体大小:

Ah boy to man“新兵”赖宇涵初闯歌台,不唱“歌台歌”,10多名女粉丝追随到场支持、尖叫。

大巴窑工业区第1002座前的大草坡上昨晚歌台,主持人是“千变王子”皓皓和“双语才女”李佩芬。曾参演《新兵正传》的男艺人赖宇涵昨晚现身大巴窑歌台,他在台上演唱了《感觉心跳》、《你是我的眼》和福建歌《心里有针》。

虽然这些都不是常在歌台能听到的歌曲,但一群紧跟随赖宇涵的铁杆女粉丝还是在场上尖叫以示支持。赖宇涵表示,他凭感觉选歌,但如果效果没有预期中理想,他将在下一场演出中做出调整。

“为了这次的七月歌台表演,我几个月前已经着手准备,在家练歌、上网看Youtube学习,此外过去一个星期来,我也到不少歌台走动,希望能够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