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谢温与李宝恩 12月订婚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温宝恋”年底好事近,谢温和李宝恩今年12月订婚。

备受师奶们疼爱的“小翁立友”谢温和宅男杀手“小蔡秋凤”李宝恩去年农历七月正式公开恋情,交往1年后传出喜讯,计划明年立春前共结连理。

面对记者再三追问,谢温喜滋滋回应说:“有啦,有这个计划,可是确切时间表还没有定下来。”

“我们彼此都把对方当成是终身伴侣的人选,希望在年底订婚。”

据记者独家探知,这对歌台恋人是在神明的指示下订婚。

他透露,师父王雷去年11月在一个庙会活动上碰到一个乩童,当时“大爷伯”就建议谢温和李宝恩最好能在今年12月底之前订婚。

李宝恩受访时则腼腆表示,“老谢”还没有向她求婚,但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其实我还是有点害怕的,感觉上订婚就是做大人了,我有点不舍得放弃继续当‘小孩子’,可是这一切最终还要看老谢怎么表现。”

李宝恩也表示,王雷、皓皓、吕伟伦等都不断催婚。

谢温告诉记者,他准备了一个温馨的求婚计划。

“温宝”互评,谢温笑说:“她笨笨的,但有爱心”,李宝恩则表示:“他傻傻的、思想古板,但很照顾人。”

宝恩妈妈:99分好女婿

过去七八年来,李宝恩一直和母亲形影不离地跑歌台,去年和谢温相恋后,李宝恩妈妈表示终于放心。

“谢温很会照顾宝恩,让我很放心,他们如果要订婚我也很高兴,我给他打99分,留1分的进步空间。”

“谢温每天都会叮嘱我们多喝水 ,也会很注意我的饮食。”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