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谢胜之王雷互骂 全场观众笑翻

谢胜之和王雷。
谢胜之和王雷。

字体大小:

谢胜之昨夜唱歌台遇王雷,被调侃穿“死人”衣服,当场台上爆粗骂王雷“白痴”,引发“笑果”,全场观众high 翻。

昨晚另一场在宏茂桥3道第209座组屋底层,由“歌台一哥”王雷主持的歌台也状况频频。

先是本地歌星谢胜之在台上爆粗口,一时口快用福建话骂王雷说他很“白痴”。“我穿军人服装上台,王雷说我是穿送殡的衣服登台,我就一时失口骂他咯,希望大家见谅。”

王雷则表示,谢胜之的粗话一出,没想台下反而引发“笑果”,全场公众顿时笑翻。他表示,大家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只要观众开心,他都无所谓。

吉他手流鼻血

 

王雷受访时说,他和谢胜之在对谈时,忽然后台乐队传来一阵小骚乱,只听见击鼓手说:“吉他手大卫流鼻血了!”

“那是我和谢胜之正好在讲黄色笑话,还以为他听到流鼻血。可是后来才发现大卫真的是鼻血直流,我们赶快把他扶下台去休息,然后帮他止血。”

王雷表示,大卫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燥热,后来我还笑问他是不是很久没有行房了才流鼻血,他还可以笑着回答我。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